2013年12月28日上午10時台北市國際傑人會及新北市國際傑人會兩會均同時在台北市錦華樓餐廳舉行會長交接。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為前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李律師應邀出席,並為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交接特刊撰文祝賀!

20140120133113159_0001.jpg 20140120133059621_0001.jpg  

 

李永然律師交接賀詞如下:

2014交接賀詞
                          ◎前總會長 李永然
  由一特兄任掌舵手的這一年,台北市傑人會活動,可謂平實綻現風華。
  

  傑人會屬於由華人自創的社會服務性社團,以服務社會及人群為導向,更奉弘揚中華固有文化、四維(禮義之心)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為宗旨,該特殊性與傳統的倫常理念相合。因此,為更加落實服務在地人群,應以此為優勢,並集眾人之涓滴愛心,透過持續舉辦活動、與傳播媒體密切互動……等方式,戮力營造出專屬於傑人會的自我風格,擴大傑人會在地與海外的影響力。

  明哲兄為一誠懇有禮之後輩同時,對於公益服務亦充滿熱情,相信在他的領導之下,台北市傑人會在嶄新的年度裡,當能有突破性的積極作為。

  傑人會成員來自各行各業菁英,是各路英雄好漢的集結,而加入社團的真義即在積極參與,期待所有會員都能捐棄私務,並本著回饋社稷、服務人群的愛心與使命感熱情參與會務。永然過去曾擔任前總會長,對會務的成長與推行自飽含關切之心,謹於此竭誠呼籲所有會兄、會姐,鼎力相助,盼透過諸位會兄、會姐之廣闊人脈網絡,進而快速散布傑人種籽,讓台北市傑人會的發展邁向新的美麗境界。同時,於此台北市國際傑人會新、舊任會長交接之際,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