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1  

民國103年1月21日是永然第九期高中法律生活營舉辦的日子,高雄中學、鳳山高中及高雄女中的同學起個大早搭車北上,直到中午才抵達台北成功高中,與台北的同學會合後,下午1時30分正式開始了營隊活動。
  始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主持,成功高中李慶宗校長、華湑企業孫鎮川董事長、瑪萱國際公司李蕙珍董事長、陳聖潔經理、永然法律基金會黃淑嬪董事、陳茂慶先生及成功高中家長會長一同出席,貴賓們致詞希望同學能利用營隊期間能好好學習,充實自己,為寒假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始業式後第一堂課,由李永然律師主講「法律人的生涯規劃」,有30多年律師經驗的李律師,以其豐富的實務經驗、幽默風趣的內容搭配活潑的ppt檔案,為同學們上了一堂精彩的課程,從法治的發展到法律人的出路,律師一行現今面臨的困境及未來可能的發展,都為未來想從事法律工作的同學們提供了思考的方向。
  在結束第一堂課,就是同學們相見歡,在各隊小隊輔的帶領下,同學們透過自我介紹和團康活動,開始打破了陌生感,漸漸的熱絡起來,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氣氛卻是暖呼呼,也希望未來三天的活動,能讓同學們多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第一天的活動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