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3年1月24日,是「永然第九期高中法律生活營」的最後一天,歷經四天的活動,同學們已經彼此熟識,第一堂課請到雲林科技大學的吳威志教授主講「認識法律中的人權」,吳教授活潑生動的肢體語言,搭配淺顯易懂的課程內容,把枯燥無味的人權議題變的更為有趣,也讓同學們了解到法律與人權的重要性。

  第二節課則是邀請到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的田欣永律師和同學分享「過來人的經驗談」,藉由她的求學歷程到律師執業經驗和同學們分享成為一位法律人的心路歷程。

  經過三天緊湊的課程,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刻,結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的李永然董事長主持,黃淑嬪董事及成功高中李慶宗校長出席,頒發每位同學結業證書乙張,並和李律師合影留念,另外和同學們相處最密切的小隊輔也領到一張服務證書,每位小隊輔也感謝同學們的配合與這幾天的心得,此外也非常感謝此次一同參與的鳳山高中謝思得老師、高雄中學的楊振源老師及成功高中許玉華老師、王秀觀老師。

  最後頒發的是心得寫作得獎同學,由許秩軒、吳孟庭及蘇筱捷分別獲得一、二、三名,佳作三位則是鄭世欣、陳宜均及黃瑞彬,團體獎則由「法律優位」隊獲得,得獎者也都與李律師一同合影。

  為期四天的「永然第九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在中午順利結束,非常感謝所有參與同學的配合,希望這期的活動,能為同學們的寒假生活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也對法律有了更多的了解!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