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中午,李永然律師前往桃園第六分區(中區、大園、永晴、圓夢、東昇、東方)扶輪社聯合例會,演講「生活中常見法律問題解析」,由主辦單位桃園永晴扶輪社社長張志文先生致贈感謝狀、李律師畫相一幅及六社社旗各一面,以感謝李永然律師百忙之中抽空前往桃園,為眾社友演講。

20140218151305160_0001

  1    

 

2  

  本次演講題目為「生活中常見法律問題解析」,李永然律師以:壹、工作與生活均離不開法律;貳、工作中必須具備的法律觀念;參、法律與人權保障;肆、夫妻財產;伍、不動產法律;陸、金錢借貸要防人財兩失;柒、投資被騙,該怎麼辦?;捌、遺囑與財產繼承;玖、糾紛解決的方法。九個項目與在場社員分享日常的常見法律問題,在場社員反應熱烈,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