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7  

  原住民族早在漢人來台前即已在台定居,而為尊重原住民族之權益,我國依據《憲法》增修條文制定《原住民族基本法》及相關法令,藉以對原住民之族語、傳統習慣、文化、司法權益及經濟競爭力給予更多的保障。

  為使原住民朋友能夠確實了解自身權益,由中華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捐印、永然法律基金會執行的《原住民族權益法律手冊》乃應運而生。本手冊內容分成六大單元,涵蓋原住民的身分、工作、智慧財產、土地、習俗及訴訟上的權益,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李永然律師、朱陳筠律師、蘇怡文律師共同執筆,每篇皆以問答形式,將原住民族的相關法令及司法案例貫串其中。

  欲索取者,請來函附上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