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然律師於2014年7月27日,前往上海出席「變遷局勢中兩岸關係的機遇與挑戰研討會」,會議由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主持,討論的議題包括:反服貿運動後兩岸關係及東海與南海爭議下的兩岸關係,李永然律師並主持下午場的自由討論。出席的包括兩岸專家學者:章念馳葉金鳳、李文輝、胡淩煒、辛翠玲、童涵浦、黃偉偉、蔡瑋、鐘焰、嚴安林、宋燕輝、蔡鵬鴻、王冠雄、李永然、黃德福、劉文雄等人。20140727_090025

20140727_131931

 

  會中並發表了七篇論文,分別為「從服貿爭議事件談起--新反對力量在台灣」、「正確把握當前兩岸關係走向」、「服貿協定爭議後的兩岸關係--分配政治的視角」及「從兩岸政治互動看兩岸海洋合作前景」、「兩岸針對南海議題是否應合作?過去有無合作實例?」、「南海問題挑戰與應對」、「東海與南海爭議下的兩岸關係:東海爭議之法政分析」。

  會議中各專家學者針對兩大議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與建議,並於當日下午5時順利閉幕。

20140727_171613  

20140727_171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