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桃園分所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於民國91年由李永然律師創立,在所長李永然律師秉持與「法」同進的創所理念下,同仁們無不自我惕勵,隨時精進法令資訊、增長法學知識,讓本所的每位當事人都能獲得正確之法律意見。

  桃園地處台灣關鍵位置,是台灣國門之都、航向世界的起點,尤其民國103年12月25日,桃園縣將升格為「桃園市」,成為台灣第六都,各項建設在航空城計畫帶領下,將帶動經濟起飛,創造工作機會。隨之而來的相關經濟、產業、勞工、不動產開發與買賣等法律問題,必須仰賴更專業與值得信賴的律師事務所,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分所的同仁,即秉持專業、熱誠及團隊服務信念,在相關法律領域,為每位當事人提供專業法律知識,讓大桃園地區的鄉親能享有「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

二、服務團隊簡介

  桃園所的服務團隊成員包括李永然律師(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林雯澤律師(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副所長),以及長駐桃園所的許淑玲律師(主任律師)、林其玄律師、行政助理林韋玲。

三、法律服務項目

  包括訴訟(含民事、刑事、行政)、強制執行及調解;公司投資與金融保險;稅務與信託規劃;不動產交易及開發;營建及公共工程;公寓大廈之管理與保全;智財管理與技術授權;公平交易案件;勞動法規;環境保護相關法律服務等。

四、與專業機構合作

  基於專業服務的精神,本所向來與在地重要團體及相關專業機構合作,如不動產仲介公會等,提供公會會員專業法律意見。

五、提供實習機會

  本所除提供大桃園地區及新竹地區鄉親「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外,為深耕法學教育,自民國101年提供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所學生接觸實際法律事件、學習案件審查的聆聽與紀錄或提供法律諮詢的方法,活化法律專業學習機會,每學年寒暑假都有一、二位學生到桃園所實習;並在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開設「永然法律學程」課程,協助法律系同學於進入社會之前就能充實法律實務經驗。

六、願景

  多年來桃園所全體同仁秉持永然關係企業一貫的專業服務與熱誠,誠摯地為大桃園及新竹等地區民眾服務,自創所以來,受到鄉親相當肯定。在受到客戶肯定的鼓勵下,桃園所全體同仁未來將繼續承諾與期許秉持多年來一貫的專業與服務熱誠,提供「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為捍衛每位當事人權益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