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無情,民眾受難;原屬於歡樂的仲夏夜,因無情的氣爆,造成高雄前鎮區、苓雅區三多路、凱旋路等地傷亡慘重,現場滿面瘡痍,如同煉獄。無情災難釀成的悲劇,一齣緊接一齣,有多少人傷了、亡了,就有數以倍計的哀慟故事在蔓延。救災更承受著時間、智慧、情感、精神與體力的艱熬,遑論災後的重建!永然關係企業素以「法律服務」為志業,深切了解災變後重建的艱困,將是眼淚與時間、輿論與智慧、金錢與法律……等等的場場拔河賽。

  真的非常辛苦,救災、重建,崎嶇長路漫漫。永然關係企業在此謹致最深的敬意。三年前,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前進高雄,設立永然高雄分所,努力紮根南部地區,一千多個日子的耕耘與服務,感受南台灣特有的陽光絲絲溫暖,相知相交了無數大高雄的民眾與企業朋友,我們深深以能置身於高雄職場為榮,與當地鄉親共享璀璨的愛河、藝術的駁二特區,一起踏在高雄的大地上生活著,情感涓滴流入血脈中。

  而今,高雄的大地炸開,和我們共同呼吸的鄉親身心都裂了,我們感受切身的痛,如此難耐、無法言喻,在震驚悲痛之際,也感動全台源源不絕的挹注流入高雄,人力、物資、金錢等等如泉湧、如水漫,台灣人的血液如此溫暖,人溺己溺,情義深切不分東西南北,大家有志一同默默付出行動。至愛不語,如風吹拂,永然於捐助新台幣一百萬元協助救災之際,願上蒼再次眷顧台灣,也期望湧現的團結與愛心持續不輟,台灣最美麗的風情在人在地,在此時此刻。

            永然關係企業創辦人李永然律師率全體同仁敬上2014.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