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21  

  李永然律師所著的《刑事官司與狀例》於2014年12月再版上市,本次改版,著眼於人權保障觀念的加強,提供讀者認識檢調機關於偵查中所為的各項程序,以及身為被害人,該如何透過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甚或爭取權益的積極作為。

刑事官司與狀例

作者:李永然律師  出版: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編號:1F21  定價:320元

  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一如現代人無從避免爭端與法律。刑法、刑事訴訟法,是保障你我人身自由、健康、生命、財產的兩大「護法」,面對犯罪問題,打起刑事官司,從接受檢調偵查、找律師,到撰寫狀紙、上法庭辯論、審理、不服上訴、聲請易科罰金、緩刑、假釋……,一長串的訴訟程序,該如何沉著以對,才不會喪失應有的權益?本書依序分成「偵查」、「起訴」、「審理」、「再審與非常上訴」、「執行」五大篇,以易學易懂的文字和狀例,教您一次上手,面對刑事官司不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