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房屋,產權正確與登記完善是首要之務,對於之後買受人的產權移轉的確保有重大影響,應謹慎處理,所以預售屋或合建屋所有權、現今發燒的地上權建物等的第一次登記(建物保存登記)與第一次測量,多由地政專家或不動產專業人士代為處理較穩當;但建物之特性有別、種類也多,如老舊拆除或重建及新建房屋等,無法於一定時間內將建物、公設、停車位做好登記,而難以賦予建物所有權效力,讓人擔心,也考驗著代理人的能耐,以及影響建設公司、仲介人員完成銷售的進度!永然法律研究中心開辦「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與測量實務」課程,自3月11日起每週三晚上開課共5堂,聘請菁英講師針對整批不動產第一次總登記與測量,從前置作業、程序與文件、產權型態、停車位、持分與公設計算、法規依據、稅費,作實務案例式講解。是地政士或建設公司、仲介公司從業者必修之在職教育。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3/11開課: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與測量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