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力行租稅改革,重大影響民眾理財及稅務,現今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即將實施、房屋稅及屯房稅、奢侈稅修法、實價登錄進行中,加上國稅局對房屋稅、土增稅、交易所得異常者加強查核,擁有財產及理財業者,都必須對資產先行規劃,莫等稅制又改,風險驟臨。財產節稅規劃可交叉運用信託、保險、贈與等及遺贈稅單一稅率,對於遺產分割或是遺囑訂立、中年老年、家族資產的財產、不動產,做適當的移轉及分配,用以節稅、安頓家人。永然於3月17日每週二晚起共5堂開辦「財產移轉理財節稅規劃」課程,由稅務專家黃振國總經理針對最新稅制之節稅運用,及103年度財政部法令彙編規劃案例做詳細的解析,以重要案例做演練,全面規劃個人財產移轉與節稅之戰略,引領學員快速吸收新法、學會規劃要點,是理財、地政、金融保險、房仲業界人士在職必修課程。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3/17開課:財產移轉理財節稅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