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即將立法課稅,手中持有房屋是否應趕在今年底出售?房地合一課稅成定局,明年開徵,不動產交易即將展開實價課稅!新法重點如:稅率17%,自用住宅售價4,000萬元以下免稅,但六年僅限一次;同時今年底前取得的房產,持有滿二年出售,不適用新制。出售持有未滿二年的房產,稅率提高至30%,內政部將在房地合一課稅案立法通過後,開放提供實價登錄交易價格資料,做為稅捐機關課稅參考,政府查稅更快速,步步撼動不動產業,但實施與適用問題仍待釐清,如:持有成本如何認定?土增稅、所得稅雙課?未來查稅重點是什麼?此時唯有掌控推案效率及把握因應要點,才能戰勝!永然特於4月10日舉辦研習會「新房地合一課稅及不動產查稅實務」1日,由不動產稅務專家鄭會計師、黃總經理主講,業界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4/10舉辦研習會:新房地合一課稅及不動產查稅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