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2015年4月19日下午2時,李永然律師出席忠誠扶輪社青年服務團復團暨授證典禮,李永然律師並發表一篇賀辭,祝福青年朋友們耕耘人生、勇敢追夢!賀辭全文如下:

台北市忠誠扶輪青年服務團復團暨授證賀辭
                           ◎CP Perennial李永然

  有些話,要對扶青團的青年們說。

  你們是「幸福的一代」,物質不缺乏、可盡情讀書。你們也是較「不幸福的世代」,因台灣已過經濟奇蹟年代,競爭與壓力來自全世界。簡單說,幸與不幸,一體兩面,但看「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忠誠扶輪青年服務團復團,正可證明「心」比什麼都更重要。有心,能把停息的火苗重新點燃,我們扶青團曾中斷一段時間,現在在忠誠扶輪社現任社長Angus的推動下,大家有心接軌,成功復團,真是太好了,令人振奮!嶄新上路的不只是青年們跳躍的新氣象、新作為,還有我們社友們能夠傳承的欣慰、能為青年朋友做事的責任,更有點為社會打拚的義氣!你們、我們,交融一塊,有一股熱勁在社裡、在大家心裡上揚。

  社會瀰漫一種喧囂不讓人安靜思考的吵雜聲音,引誘你們沉湎於迷惘、無力的灰階中,新聞媒體、與論、網路紛紛以「負面思考」的模式在影響著你們。觀其背景,正是有許多人以指摘他人、成就自己的方式在鬼祟前進。被踩下的人,還以為自己身處的世界只有往下走的梯子!

  所以說,扶青團復團,真是個大好的事情,忠誠社社友們本以「服務社會、回饋大眾」精神,忙碌穿梭於各地,此刻對自家的扶青團,將更義不容辭的提攜、指導。再則,扶青團集結許多不同成長背景的青年菁英,有著不同的夢想、不同的未來規劃,可以相互學習、激盪火花、創新求變、彼此分享生命中的養分,扶輪社可以挹注充沛的資源、授予豐富的人生經驗,讓青年們在這園地學習成長、學會「付出」,發覺世界的階梯其實可以往上,美好的事物正在陽光下熠益發亮,等待自己去觸及,這就是扶青團所要教給你們的功課。

  忠誠扶青團的園地,夢想在即,正待你們、我們共同耕耘!來吧,一起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