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上午10時,李永然律師出席由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主辦的「當前台商智財權與營業祕密保護問題座談會」,座談會由陳明璋院長主持,李永然律師、李孟洲社長、施育霖法務長、陳本源董事長、陳鴻儀總經理與賴文平所長擔任與談人。

  本次座談會討論的主題包括:一、台商在大陸遇到的智財權問題調查報告;二、台商競爭優勢逐漸消失與智財權保護的關係;三、台商人才被控與營業祕密管理的關係與對策;四、台商在中國大陸智財權維護為何如此困難?五、如何解決台商當前最難的商業祕密維護?六、影音作品保護的問題及其解決之道;七、兩岸協處智財權與營業秘密問題的各種管道之評價;八、對台商、台協及兩岸政府應有的作為之建議。

  與會的各位專家學者均提出各項建議,希望藉此座談會為台商所面對智財權與營業祕密保護之問題提供面對的方法。

  103425

  10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