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理財節稅必修課程。不動產稅制急遽改變、政府加強查核不動產交易所得,房屋稅、囤屋稅改變影響重大;房地合一課稅即將實施,實價課稅在即,從成屋到預售屋都將規範,改變了不動產投資買賣習性,節稅策略必須重新規劃。

  永然特別開課「財產移轉與最新稅制理財規劃(進階班)」,全面依最新之不動產稅制及趨勢,如實價登錄、實價課稅、遺贈稅、土地增值稅、海外所得課稅等規定編撰教材與講授,指導新法實施後及將來實價課稅對於繼承、贈與、保險、境外、特定不動產、退休、家族等高資產移轉之策略,擬定新的節稅計畫。訂於5月7日起每週四晚上共3堂,精簡學習重要節稅方法,財產稅專家黃總經理主講。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5/7開課:財產移轉與最新稅制理財規劃(進階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