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動產交易稅務政府強力查核,並且房地合一課稅即將到來,地主、建商買地賣地合建都必須謹慎規劃投資策略!現今建案不論改建、預售或都市更新,合建都是其中最主要的建地來源。合建的經營型態在土地取得、資金運用上,對建設公司與地主或屋主而言都很有利,能互蒙其惠,但在雙方法律關係不明、產權不清與租稅分配不均的情況下,容易產生糾紛,尤其近年加強查稅,行之已久的合建分售型態,已潛藏極大稅負風險!永然「合建經營與法律稅務產權規劃實務」課程專為建設公司人員、地主或地政士、土地開發業者,設計財產稅節稅、糾紛預防、契約重點、確保產權與租稅規劃等經營技巧及查核法令。本次課程定於5月18日起每週一晚上開課共5堂,由黃振國總經理、李永然律師、鄭惠秋會計師等主講,不動產業職場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5/18開課:合建經營與法律稅務產權規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