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賣房要能獲利,必須了解土地開發,掌握其價值與運用,說服客戶進場!土地開發是建案的核心價值,土地條件與產品規劃更是案場成敗的關鍵!優質建地難尋,開發成本高,獲利與評價即成為開發的必要條件,其成敗關鍵取決於土地條件與產品優勢,選購土地儼然成為學問。永然特開辦「土地開發規劃評估與購地實務」課程,5月28日起每周四晚上開課,共6堂,由富具土開經驗30年的專業經理人王老師精闢解說、資料蒐集完整、緊抓流程作業要點,並傳授「土地開發」必要之成功條件──精選優質建地、詳實調查作業、精確市場定位、規劃配置發揮最大效益、創造最佳投資方案、評估及簽約等核心關鍵作業,以精要、嚴謹的作業要點及實例做解析、評估,從實務作業中掌握「買對地就贏一半,產品規劃正確,就更是勝券在握!」的教戰精髓,奠定推案成功的基礎!營建業、仲介業等必修首要課題!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5/28開課:土地開發規劃評估與購地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