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房屋改建成商旅風氣正熱,因價錢實惠、自由度高……等原因,加上不動產稅制大改革、遏止了投資房產買賣風潮,將房屋出租即成為活化資產的優質選項,正可改變現今住宅買賣需求量減、辦公室招租不易之窘境,但改建商旅涉及建物使用變更、裝修法規,如何申辦、如何符合建築相關法規,避免成為大違建;再則出租旅客住宿之建築物消防法規及安全檢查非常重要,過關的重點為和?不同於大飯店、連鎖酒店之大型旅店經營,商旅如何設立、營運,經營者實例分享?永然特別開課「大樓改建商旅與安檢、經營實務」,定於6月9日起每周二晚上共5堂課,由專業之建築師、消防設備師、經營人現身講解,不動產業界與投資者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大樓改建商旅與安檢、經營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