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瑕疵高居消費糾紛第一名多年,不論是成屋、新成屋或預售屋,時間點都落在交屋時刻。此時,瑕疵狀況出籠,漏水、使用不對、坪數錯、暗藏違建問題!房屋是一項專業又複雜的大工程,標的金額又龐大、且須耐用年限久遠,任何瑕疵都將影響買受人權益鉅大,業者及仲介方也須擔負修復責任及擔保責任!瑕疵糾紛類型清點一下,從如何看有無違建、房屋及公設的材質、架構、軟硬體設施,到產權移轉的缺失有多少?如何預防、如何解決?永然特邀房屋建管經驗豐富之建築師、地政士、律師等,開課「買賣房屋瑕疵與移轉糾紛實務」課程,整理歸納重要瑕疵類型、解決方案,讓學員清楚掌握問題始末,權益把關不漏失,定於6月24日起每週三晚上開課共5堂。業界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買賣房屋瑕疵與移轉糾紛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