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人才培育理念,培育兼具「品格、專業、創意、世界觀」特色之新世代人才,中原大學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共同合作,成立了「永然法律就業學程」,希望透過課程、講座、實習與就業等內容,培養出企業所需要的人才,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李永然律師十分重視法律人才的培養,因此分別於今年(2015年)3月3日、4月21日、5月12日及6月2日,多次來到「永然法律就業學程」授課,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學員們。

  2015年6月2日晚間,李永然律師與高嘉甫律師前往中原大學「永然法律就業學程」,為鼓勵同學表達意見,李律師也準備了五本「像我這樣的法律人--蔡文斌律師的精彩人生」贈送予同學,在課程結束後,李永然律師、高嘉甫律師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林春元教授,及數位同學一同討論課程心得並合影。

中原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