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課稅甫立法,針對營利事業房地交易所得額之計算與計入營利事業所得,及運用境外控股公司之股權交易所得課稅,均有明確規定,土地交易所得課稅成為業界規劃財稅重點。新法實施並達成實價課稅目標,今後稅務機關查稅更易!不動產業須慎重進行財稅規劃、推案方式以穩住獲利!建築過程的資金壓力頗大,財會人員如何技巧性的處理公司業務帳目,合建分屋分售不同經營型態及房地定價策略與成本收入認列、特殊會計處理等關鍵點,掌握大綱後仔細盤算,將可替經營者節省不少金錢與分擔財稅規劃之壓力,增加公司整體競爭力,永然6月29日開課「建設公司財會稅務實務」,每週一晚上共6堂,由營建專業鄭會計師精闢解說,課程囊括建設公司經營、財會精髓,營建業必修!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6/29開課:建設公司財會稅務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