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7  

  2015年6月26日下午4時,由上海市閘北區前來的貴賓,包括上海市閘北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馮璐副主任、上海市閘北區人民檢察院丁嘉檢察長、上海市閘北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陳韻如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上海市閘北區司法局凌淑蓉局長、上海市閘北區人民檢察院李惠明檢委會專職委員、上海市閘北區人民政府張勇辦公室副主任、上海市閘北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辦公室陶欣秘書科科長及上海市閘北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辦公室王建華專職幹部一行八人,前往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參訪,由李永然律師及永然文化周美君總編輯招待,會中除介紹永然關係企業外,也針對兩岸制度的差異進行研討,永然法律基金會並贈送每位貴賓圖書「像我這樣的法律人──蔡文斌律師的精彩人生」及馬英九特別費案有多特別?──彭小奎的天堂筆記」各一冊及《利用修行精彩活出生命手冊》、《不動產交易所得稅•房屋稅法律手冊》。

  參訪行程歷時一個小時,最後所有的貴賓與李永然律師一同合影留念,結束今日的參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