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300247 _6300228  

  2015年6月30日午時,李永然律師前往圓山飯店,出席台北忠誠扶輪社新舊社長交接典禮,李律師為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特應邀上台致詞,祝福忠誠扶輪社未來社運昌隆。

  57626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16週年紀念賀辭
                              CP Perennial李永然

  今年,忠誠扶輪社十六歲了!十六載歲月,歷經台灣社會經濟劇烈變動,風雨如晦,本社能越發成熟茁壯,更顯可貴。

  回憶十六年前,我時任台北市忠孝扶輪社社長,有感於扶輪社服務精神之美好,應予以繼往開來,便與元老社友們一同籌備、開創忠誠社,承蒙諸好友支持加入、協助社務,至今青青幼苗已蔚然成蔭。當初創社時,大家有志一同,使盡心力,每前進一次,就有一次的感動,大家齊聲歡呼。當初因忙碌而忘了的光陰故事,於今湧上心頭,點點滴滴都是滋味。縱使有些畫面已隨時間消逝而模糊,但所有曾經碰觸到的感動,烙印於心,難以抹滅。

  每一相遇,盡是美景;我在忠誠社,觸及心弦的事俯拾即是,社內辦活動,社友渾身解數載歌載舞,動作不盡然純熟,但認真誠摯之情足以讓人動容得溢出眼淚;在社區服務時,迎面而來張張漾開的笑臉,不必言語,也知我們幫助了人、做對了事。我們社友們在同一個地方相遇,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每人出一份小我心力,就可能大大的端出「改變」的力量,成就無限的可能。忠誠扶論社的成立、所做的每件好事,都是如此,不是奇蹟或偶然,是大家掏盡了心力所使然。

  感謝現任社長李金濤,秉持扶輪精神,極力推展本社關懷與回饋社會的服務精神。「社區服務」一直是忠誠扶輪社活動的主軸,本年度活動舉凡捐助漸凍人協會、黃越綏未婚媽媽之家、台中市清水區獨居老人、孩子的書屋計畫、明道國小溜冰隊、台東東光計畫382位小朋友球鞋……等,皆有忠誠社社兄及社友寶眷的鼎力相助。另外,與「喜樂家族」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進行「為愛騎乘‧友你同行」的活動、與恩友中心貧困弱勢學童觀賞棒球比賽、與清寒獎學生在平溪放天燈、於伯特利育幼院進行服務……等,許多時刻轉頭即見孩子的笑容,這永遠是最溫暖人心的一抹陽光!

  欣喜忠誠扶輪社讓諸位夥伴聚在一起,讓人與人的交流得以無限擴展,我們貫徹「進來學習,出去服務」行動,充滿喜悅與正向力量,盼未來忠誠扶輪社能持續投入並發揮公益服務的影響力,並特於此祝願十六週年授證晚會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