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課稅立法,提高課稅率!實價登錄交易價格資料開放,政府查稅更快速,預售屋及豪宅交易、店面租賃等逃漏稅,無一僥倖!步步影響不動產業,但實施與適用問題仍待釐清,如:持有成本如何認定?盈虧如何互抵?時期劃分、奢侈稅停課與接軌、所得額計算、免稅範圍,實務如何操作?個人及營利事業交易,賣房、推新建案,如何因應?房地合一課稅出爐!除提高稅率,外資課稅加重,仲介業推展業務不得不謹慎因應!此時唯有掌控推案效率及把握因應要點,及早規劃因應策略!

     因應新法,永然舉辦研習會7月3日已額滿,緊急再加場7月23日研習會「最新房地合一稅及不動產查稅實務」1日,由不動產稅務專家鄭會計師、黃總經理主講,業界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7/23緊急再加場研習會:最新房地合一稅及不動產查稅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