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籍清理條例》修正解凍,方便繼承人申領!國內土地地籍清理持續中,尚未登記之祭祀公業、神明會、會社、時代久遠產權不清待清理的土地,趕快去申辦登記!祭祀公業由於派下組織人員繁多、時間久,未登記的土地數量繁多,不動產業界勢必於取得建地、清理產權的過程中遇到!除祭祀公業外,亦有其他龐大的土地未清理,需藉《地籍清理條例》解決!例如:如何優先購買?如何更正登記?這些土地多因歷時久遠,存在著登記名義人複雜情形,或被登記地上權等其他權利而沒有塗銷的亦不在少數,深具開發潛力,學習清理、申辦登記,專業人士正可以發揮能力,服務客戶。永然力聘權威講師高總經理講授「祭祀公業與地籍清理土地處理實務」課程,一年只一班,地政士、土地開發業者、建設公司等應及早學習。本課程於8月11日晚起每週二晚上開課共5堂。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8/11開課:祭祀公業與地籍清理土地處理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