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永然法律基金會主辦的「永然第14期高中法律生活營」於2015年8月19日在台北市成功高中正式展開,始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廷鈞地政士主持,出席的貴賓有永然法律基金會李永然董事長、黃淑嬪董事、成功高中教務處游經祥主任、學務處郭佩菁主任、華湑有限公司孫鎮川董事長、瑪萱國際有限公司李蕙珍董事長及台北大學游志青教授等人,與會貴賓勉勵同學要好好保握四天的機會,不論將來是否走上法律這條路,都要懂法律,努力學習,成為將來社會的中堅份子。

  第一堂課由執業36年的本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與同學分享「法律人的生涯規劃」,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也積極舉手發問,好學的精神,讓李永然律師留下深刻的印象,下課時,所有的同學排隊和李律師合影留念,「永然第14期高中法律生活營」第一堂課就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之後的相見歡,由小隊輔帶領大家相互認識,並藉由團康活動,增進同學們的向心力,為未來三天的課程一起加油!

生活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