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23日晚上7時,李永然律師受邀至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CCIM)演講「從租稅公平原則,評《房屋稅條例》之修正」,李永然律師認為:台灣因五年來房價漲速太快,引起民怨,政府藉「打房」及高舉「居住正義」之大旗,修改《房屋稅條例》,提高房屋稅稅率、囤屋稅…等,然此次修正不妥之處甚多,現台灣房市已急凍,「房地合一稅」亦將於在2016年1月1日起施行,政府應檢視房屋稅稅率不合理及違反量能課程、平等原則之處,進而予以修改,方不致造成人民之負擔,間接地使人民辛苦努力所購屋之房屋財產權受到不合理稅負之侵蝕。

  現場聽眾對於演講內容反應熱烈,李永然律師並贈送現場聽眾每人一冊「繼承法律.稅務實用手冊」,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CCIM)邵揚威理事長並致贈琉璃紀念盃一座,感謝李永然律師前來演講。

IMAG3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