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地難得,購地決策必須快、準、穩!決策2大關鍵:一是這塊地要買嗎?二是要出價多少?土地的發展潛力、開發許可、使用管制各異,建築師、代銷、代書、仲介……等專業夥伴,應配合建商團隊作業,發揮專業價值以搶得購地先機,精準評估以確保投資效益,奠定推案成功的基礎!永然特於11月4日舉辦研習會「土地開發於購地階段2大關鍵決策」,由王老師傳授購得好地的2個秘訣,研習內容包括:初步篩選、後續調查、概估及精算,對於土地條件、開發限制及以房價反算地價之概算方式、精算成本利潤程式……等,精要易解讓學員學會。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11/4研習會:土地開發於購地階段2大關鍵決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