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32  

  由李永然律師與許啟龍律師、許淑玲律師、吳任偉律師、林其玄律師、高嘉甫律師、連世昌律師及李廷鈞地政士、黃興國地政士等法律與地政專業人士所合著的別讓共有綁死不動產──活用共有不動產法律看招一書,於2015年11月正式出版。

  與他人共有不動產不似單獨所有來得單純,其在處分、管理、使用、收益上,皆須取得共有人全體或過半數的同意,其間的法律細節相當多。別讓共有綁死不動產──活用共有不動產法律看招」一書即在詳解「分別共有」、「公同共有」不動產的法律規範與實務案例運作,是您活化共有不動產,實現地盡其利、物盡其用理想的必備指南。

  別讓共有綁死不動產──活用共有不動產法律看招」由永然文化出版有限公司出版,詳細介紹及購書資訊,請點擊書名入內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有不動產 法律圖書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