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地和一課稅、房屋稅新制等重稅時代來臨影響下,協助客戶最新理財節稅規劃,業者必學!理財中遺產、贈與的規劃尤其重要,不僅金額龐大、牽涉之權益人多,還有重要的「稅負」問題!面對房地合一課稅新稅法,投資不動產該如何節稅?遺贈事務法規、爭議本就繁雜,如何做好規劃,更得學習再學習!家族、親人間贈與、遺產該如何規劃?擁地自重,變成繳稅大王?永然全新開課「新稅制後投資與遺贈節稅規劃實務」,訂於11/25晚起開課3堂,由財產稅專家黃總經理精闢指點,在新稅制下之節稅方式、過程中會面對的新問題,如何規劃、避免出錯!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11/25開課:新稅制後投資與遺贈節稅規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