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晚間,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李永然律師前往台北晶宴會館民權館,出席由該會主辦的「2015人權之夜」,晚會邀請到吳敦義副總統、監察院張博雅院長、文化部洪孟啟部長、比利時駐臺辦事處范睿可處長等貴賓,共同回顧見證我國近年來的重大人權進展

all1  

   李永然律師致詞表示,臺灣非常注重人權議題,近年來已陸續通過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兩公約及《反貪腐公約》......等六項全球至關重要的國際公約,現今世界面臨恐怖攻擊的威脅,更應努力推廣愛與和平。

  晚會由陳凱倫先生主持,集結「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梅門」進行盛大表演,同時於晚會中慈善義賣藝術界、教育界、時尚界等各方踴躍捐輸的時尚精品、畫作墨寶與珍奇古玩,並邀請眾賓客認養邊境幼兒園,為臺灣社會播植善心,傳愛泰緬。在現場貴賓的愛心支持之下,「2015人權之夜」劃下完美的句點。

all2  

  本次「2015人權之夜」也受到媒體的重視,包括中央社、自由亞洲電台及聯合新聞網都加以報導,內容如下:

 

 

NOWnews新聞網:

良心護人權 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中央社新聞:

兩公約50週年 點亮人權之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人權之夜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