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由於律師錄取率的提升,使得律師人數暴增,律師事務所林立,也造成服務品質的參差不齊,李永然律師擔任律師長達30餘年,以追求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為理念。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常有許多外地民眾不惜長途來到台北,只為尋求專業的法律見解,有鑑於此,李永然律師開始思考如何為台北以外地區的民眾提供服務,他認為在地經營是非常重要,於是民國91年選擇桃園地區創立了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分所。

桃園升格直轄市,法律服務也應升級

  桃園地處台灣的關鍵位置,是台灣國門之都、航向世界的起點,尤其在民國103年12月25日後,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成為「桃園市」,為台灣的第六都,因而產生的經濟、產業、勞工、不動產開發與買賣等法律問題,必須仰賴更專業與值得信賴的律師法律事務所,為民眾提供相關的法律知識,這也是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設立桃園所的原因之一,並可將台北所的法律資源充分提供,使桃竹苗地區的民眾不需再舟車勞頓,也能獲得良好的法律服務品質。

專業律師群,為在地民眾打造法律服務好品質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由李永然律師設立,帶領林雯澤律師,以及長駐桃園所的許啟龍律師、許淑玲律師、林其玄律師與行政人員等一行人共同為桃園在地鄉親服務。法律服務項目囊括:訴訟(含民事、刑事、行政)、強制執行及調解;公司投資與金融保險;稅務與信託規劃;不動產交易及開發;營建及公共工程;公寓大廈之管理與保全;智財管理與技術授權;公平交易案件;勞動法規;環境保護案件等。每位律師都有其專精之所在,例如:許啟龍律師專業為民、刑、不動產法律、勞動基準法等;許淑玲律師專業為民、刑、不動產法律、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林其玄律師專業為民法、行政法及公司、稅務等,全方面的提供各項專業精闢的法律服務。

  身為桃園所主持律師的許啟龍律師為桃園市大園區人,由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其大學求學及實習律師階段都在台北市,直至民國89年後才回到故鄉桃園服務。他表示:「桃園相對台北而言,法律資源及法律服務顯然不足。我於進入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分所後,學習『永然』之服務理念,即建構最優質的法律服務,希望在事務所的每一天,都能竭盡所能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提供優質、專業上意見。」

深耕在地,協助推廣法律知識

  在李永然律師的帶領下,除了專業的法律服務外,也深耕在地,基於專業服務的精神,與桃園地區重要團體及相關專業機構合作,例如不動產仲介公會等,提供公會會員專業法律意見。另外也與當地居民維持良好的互動,參與一些法律的講座,如:地政士公會、扶輪社、獅子會……等,並於法律事務所內提供各類法律手冊供民眾索取。在推廣法學教育方面,自民國101年起,提供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所學生接觸實際法律事件、學習案件審查的聆聽與紀錄或提供法律諮詢的方法,活化法律專業學習機會,每學年寒暑假都有一、二位學生到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實習;並在「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開設「永然法律學程」課程,協助法律系同學於進入社會之前就能充實法律實務經驗。

標準化、客制化、優質化,以客為尊

  自民國91年成立至今,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已走過14個年頭,能夠受到在地民眾信賴的原因,就是專業的法律知識,加上耐心、細心、用心的服務態度,將當事人所托之事視為自己的事,竭盡所能的解決當事人的法律問題,要如何秉持初衷,為民服務,許啟龍律師表示:「要達到竭盡所能解決當事人的法律問題及提供優質之專業意見,我的看法是,要做到一、標準化;二、客製化;三、優質化。
所謂的「標準化」,即承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本所案件進行之流程,雖目前還無法完全達到台北本所的標準,但至少是一直往目標邁進。「客製化」,則是主動提供客戶相關的法律服務項目,而不是僅被動提供法律顧問之法律範圍,目的在於降低客戶的法律風險及提升法律事務所與客戶間的信賴關係。例如,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分所對於不動產開發商等客戶即設計提供一「專案營建法律顧問」之業務,其內容在於不動產開發商從購入土地、簽訂合建契約、至申請執照、興建、銷售、至交屋、公設點交及後續之消費紛爭等各項法律事項,我們法律事務所可視個案興建工程之進度,提供服務。
有關「優質化」之內容,即藉助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本所的資源,例如,台北事務所的人才、永然法律基金會及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等資源,加強法律專業學習、或擔任課程講師、法律文章的寫作、分析法律時事新聞,培養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內的律師有更深層之專業,才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法律服務。」

秉持初衷,繼續為大桃園地區民眾法律服務努力

  為了提供桃竹苗地區民眾更好的法律服務,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於民國105年1月搬遷至新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5樓之1;電話:03-357-5098;E-Mail:lawking.law@msa.hinet.net),除了交通更加便利,新穎的環境和數位設備,在軟硬體方面都大大的提升了服務品質,對於未來,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全體同仁將繼續秉持著永然關係企業一貫的專業服務與熱誠,誠摯地為大桃園及新竹、苗栗等地區民眾服務,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為目標,為捍衛每位當事人權益而努力!

20160204105156773_0009

20160204105156773_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