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移轉理財節稅規劃必修課程。房地和一課稅1/1實施,政府租稅改革來到顛峰,重稅時代宣告來臨,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查稅!房地合一課稅、房屋稅率調整、不動產交易所得查核……等,擁有資產者應規劃在先,自103年起遺贈稅扣除額,不計入遺產金額已調整,莫等加稅風險降臨。但夫妻間、父母子女、家族間,因理財因素必須移轉不動產,如何規劃才安全?主管機關針對交易所得、房屋稅、土增稅異常者進行查核,擁有財產及理財業者,必須更懂得節稅規劃!永然2月24日晚起開課「房地合一後財產移轉理財節稅規劃」,全面依各項財產稅新法如房地交易所得稅、遺贈稅法等編撰教材,指導學員在繼承、贈與、信託、保險等財產移轉之策略及擬定新的節稅計畫。負責財產規劃之金融理專、地政節稅人員必學,合法運用遺贈稅單一稅率、信託、保險等將財產移轉及分配,服務客戶、保有財產價值。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2/24開課:房地合一後財產移轉理財節稅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