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士、金融理專、企業法務等業界服務客戶必學。財產繼承糾紛與時俱進,財產繼承不再單是分配公平與否問題,例如繼承人身分的認定、贈與財產、隔岸繼承……等問題,以及企業進入第二代經營,因繼承所生之股權轉讓、交叉持股、董事選任等經營權爭議,都是糾紛來源!本班精心策劃,協助客戶處理繼承問題!永然特別規劃「財產及企業經營權繼承法律稅務實務」課程,定於4月26日起每週二晚上開課,由稅務專家黃老師及律師精闢解析,內容包括:財產繼承個人、家族及企業稅務規劃與案例、繼承疑難登記、財產繼承與經營權繼承糾紛實務案例與律師建議對策。業界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4/26開課:財產及企業經營權繼承法律稅務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