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會遲延成立、共用部分產權不清等,公設點交新型態問題浮出,起造人怎解?台南小年夜地震震出了大樓結構、起造人、設計人等責任問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對起造人移交公設明文訂立規定,但爭議不段,不僅是設施設備功能認定不一,還含括共用部分、約定共用部分等產權文件、法令適用,會同管委會、主管機關等檢測後移交……事項繁多,缺一不可!而關係著公設點交順利與否的第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該如何有效召開?永然特開「最新公設點交問題與第1次區權會實務」課程,定於5月24日晚起共4堂,針對公共設施及共用部分產權之點交,其實務操作之程序、文件圖說、品質管理、糾紛協調訴訟等事項以實例做說明,不動產業界必學。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5/24開課:最新公設點交問題與第1次區權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