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180615754_0001.jpg

  花紛飛、香滿溢之時,迎來「忠誠17」。

  有種佳釀,就叫「友情」。在台北市忠誠扶輪社裡相遇的每張笑臉、每個溫暖,都是生命中的陳年佳釀,點滴回味、齒頰留香......。

  雖有不同的職業,卻因著相同的信念與追求,讓大家聚在這裡,而這難得的機緣,便會在各人不同的階段中,自然開展成一株株姿態各異的花朵。對此,我充滿了感激與祝福。

  在以「服務」為主軸的台北市忠誠扶輪社裡,每段認真參與並付出的過程,目標不只是讓社會上有些匱乏的人獲得滿足,同時也是讓獲得且有餘的人學習分享、練習捨得、練習布施,進而成為他人生命中的祝福。或許這種的改變,並不會讓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順利,但卻可以讓我們能用柔和、謙卑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的困境與挑戰。

  特別感謝現任社長管來台Peter、所有社務行政團隊,以及諸位社兄社姐們!各樣活動的舉辦、聯繫及參與,都是需要各位通力合作才能完美呈現。過去一年裡,除了社內交誼、廣邀講者演講、老饕美食、高爾夫球與健行、攝影外拍、天籟合唱之外,更與喜願協會陪重症病童圓夢健走、陪喜樂家族騎車趣、聆賞視障者的音樂表演,甚至與第十八分區其他社共同主辦了3520地區法治教育活動......等,在這些許多慈善公益與社會服務的活動中,更看見大夥努力忙碌的身影,充分發揮了忠誠關懷與回饋的服務精神。

  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夥能繼續以這樣的團結之力,一起寫下最精采的故事。永然特於此祝願十七週年授證晚會圓滿成功!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 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