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晚間,李永然律師出席台北忠美扶輪社三週年慶祝暨第三、四屆社長交接典禮,與社友們同歡,並致上賀詞。

all.jpg

忠美扶輪社交接賀詞

                       ◎忠誠扶輪社CP Perennial李永然

  忠美扶輪社創社至今邁入三週年,對於社團發展而言,尚屬牙牙學語階段,社員人數目前近30人,尚須新血挹注,藉以壯大規模。未來雖仍有一段路要走,但身為忠美社的褓姆,對於即將到來的三週年慶,仍難掩心中的喜悅。

  由於忠美社創社不到三年,就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成立扶少團─「忠美星晞扶少團」,並能在成立月餘後,立即舉辦科學營隊,服務彰化芬園及社頭祕密基地國小中高年級學生,可稱是熱情滿分、衝勁十足啊!未來的發展實在令人期待!

  過去一年來,忠美社雖不見轟轟烈烈的活動,但卻能將社會服務向下紮根,其未來在社會服務方面可預期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落實扶輪社服務人群的反饋行動。

  社長李潤之Ryan於任內戮力推動社務,投入非常多的心力,賣力演出,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此際交棒,可謂功成身退。即將接任社長一職的社友Frank裕隆兄,為人熱誠,服務於資訊科技領域,相信在嶄新的下一年度裡,對於接掌忠美扶輪社必有偌大裨益,成就一番新風景。

  永然身為忠美社褓姆,對社務的成長與推行,關切之心自不在話下,謹在社長交接前夕,竭誠呼籲所有社員,鼎力襄助,擔任忠美對外公關角色,協助爭取優秀的新社員加入,讓忠美發展邁向一嶄新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