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晚間由中華人權協會舉辦的「2016關懷世界難民,公益勸募晚會」,身為理事長的李永然律師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陳凱倫主持及其子陳銳進行現場表演,並頒發陳凱倫與陳銳父子「人權志工」及泰緬邊境難民營幼兒園「教育基金認養人」感謝狀,感謝兩位多年來一直為難民所做的付出。

陳銳割喉嚨息肉 首度發聲募善款

640_2ed1a1321104993433473dde43d7a01b.jpg

蘋果即時新聞  2016年06月17日22:01

  陳銳今天在《關懷世界難民之夜》慈善晚會上,獻唱王傑的招牌曲《—場遊戲—場夢》,去年比完《星光》的陳銳,過年前動了割掉聲帶息肉手術,4個月以來復原良好,首次應「中華人權協會」李永然理事長邀請,為泰緬邊境難民兒童募「教育基金」而開口獻唱。手術後首度開口唱歌,心情上雖然戰戰兢兢,他說想到為難民兒童募善款而唱,他表示「沒什麼好怕的!我也要響應教育基金,盡點心意」。「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李永然,特別在晚會上頒給陳凱倫與陳銳父子「人權志工」及泰緬邊境難民營幼兒園「教育基金認養人」感謝狀,陳銳還自掏腰包拿1萬元,拋磚引玉來響應「認養幼兒園」的行列!當年擔任陳銳辯護律師的李永然,一路看著陳銳漸漸長大懂事:「現在的陳銳,180度轉變,愈來愈有自信,歷經挫折沒被打倒,行有餘力關懷人權,可以影響更多年輕人,非常值得鼓勵!」(葉文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