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積移轉、農地農舍、工業地開發業務是土地開發重要項目,但近年政府修法立法頻頻,對業界市場影響重大,革命性地土地發展變革於焉開始。容積移轉法規之修改與都市更新關係密切,而投資農地與農舍潛力大但也爭議性大,法規變動頻繁;工業地買賣陷阱多,發展性卻強;國土計畫法將逐年編納都市與非都市土地為四類土地供發展。了解變動的法規、因應與擬定新的業務方向,才能確保利潤不被腐蝕。永然特開「重要土地開發項目最新法規與變動實務」課程,定於7月27日晚起共4堂,前瞻性規劃與經驗傳授,協助業界快速理解與因應!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7/27開課:重要土地開發項目最新法規與變動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