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動產稅率、財產稅節節升高的趨勢,如何做好節稅?遺贈事務法規、爭議本就繁雜,現民法繼承編修法在即、提高遺贈稅率之議蠢蠢欲動,面臨即將調高之遺贈稅率,10%單一稅率恐將不再,趕在修法前做好遺贈節稅,是守住財產最快速有效的方式。

  針對新趨勢,永然法律研究中心將在本月18日起開設市場唯一「最新投資與遺贈節稅規劃實務」課程,從房地合一如何課稅、遺贈稅重要規定、中資產及高資產家族如何因應新制,到自地自建、合建新規定下地主財產規劃、營利事業持有房地產或取得房地產規劃、變更國籍與外資重稅等,由財產稅專家黃總經理根據新法及遺贈相關修法前節稅要領,舉案例實地操作說明,精闢指導不保留!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8/18開課:最新投資與遺贈節稅規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