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為期四天的「永然第17期高中法律生活營」於2月9日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一早是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的洪偉修律師帶領同學模擬法庭上的攻與防,以一個法律事件,將學員分為原告、被告及法官三組,同學們腦力激盪,體驗法律上的實務操作。

4-2.jpg

  第二堂課邀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沈曉玫律師為同學主講「律師於刑事訴訟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僅講解刑法的概念,也讓同學們對於這幾天所接觸的法律問題不了解之處提問回答,為同學解惑。

4-3.jpg
  下午則是由永然法律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廷鈞地政士和同學們分享地政士這個行業,及他在求學就業的一些經歷,四天的課程到此劃上完美的句點。

4-4.jpg
  最後的結業式,永然法律基金會的大家長李永然律師百忙之中仍舊出席為學員們致辭頒發結業證書及給予表現優異同學的各項獎狀及獎金,由鄒敏新同學獲得心得寫作比賽的第一名、彭逸發同學獲得二名、胡宇恆同學獲得第三名、孫子貽同學、陳宇昌同學及莊柏楷同學獲得佳作;另外楊正賢同學榮獲提問王、王璟銘同學獲得搶答王、孫子貽同學獲得筆記王,最後由小隊輔劉于甄率領保證隊奪下團體獎,每位同學都獲得獎品一份。
  四天的活動很快就過去了,希望永然法律生活營能為每位參與的學員增加對法律的認識,也為寒假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