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晚間,李永然律師前往中原大學,出席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與中原大學法學院合作「永然法律就業學程」授課,此次授課的主題為「台灣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與發展」。

  為了實現「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人才培育理念,培育兼具「品格、專業、創意、世界觀」特色之新世代人才,中原大學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共同合作,自2013年起成立了「永然法律就業學程」,希望透過課程、講座、實習與就業等內容,培養出企業所需要的人才,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李永然律師十分重視法律人才的培養,曾多次親自前往「永然法律就業學程」授課,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學員們,此次的授課的主題為「台灣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與發展」,台灣律師業在大環境變遷的情況下,現代社會日益多元,加以全球化的趨勢,所衍生的法律問題越來越複雜,對於律師而言,是挑戰,也是機會。李律師以往昔台灣的律師制度及當前台灣律師制度與律師事務所的經營型態切入,再剖析未來台灣律師執業之新趨勢,最後提出對台灣律師業發展的呼籲,讓即將以「律師」為職業生涯目標的學員有深入的了解。

  李永然律師除贈送每位同學一冊《律師業入行與執行業務手冊》外,為鼓勵同學表達意見,現場還準備了五本《法律特有種──李永然律師不一樣的普法之路》予表現優異的同學,另外李永然律師也贈送一本《國際私法、法律哲學與法學教育──馬漢寶大法官九秩祝壽論文集》予林春元教授,藉由書籍的傳遞,普及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