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1.jpg

「養心日月談」李永然律師推薦序

  在未認識李鳳山師父之前,我早已從報章媒體得知他教導「平甩功」,由於平甩功可通經脈,活絡氣血,又是一養生修心功法,我早已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緣際會,有機會能認識李鳳山師父,更知他非常了不起!對弟子的教導不單是「平甩功」,而更將他日常生活中的體悟修行與深蘊內化的人生道理,用來教化弟子,幫助更多人認識自己,進而從「混沌」中「覺醒」,更成為健全且有用之人。

  可貴的是,師父大慈、大悲的胸懷,常常對一些陷入疾病、困苦的人毫無保留的付出,盡其所能給予幫助。而他也非常重視養生,在食安問題益形重要的現今社會氛圍中,廣推健康養生理念,藉著精緻慢品的素食餐廳,讓大眾在悠然的環境裡品天然食,養出「自在的身」與「自得的心」。

  本書將李鳳山師父的智慧之語集結成冊,以生活、修煉、心物合一三大分類,教導如何修身以智慧明辨言語,覺察、自省、平衡身心,以德為貴、為先,老練圓熟後終究能安,而內在充實後自能常保不老。

  在李鳳山師父眼裡,沒有無用之材,只要透過適當的引導都可改善。我因而建議想突破困境的你、妳,藉由本書的閱讀啟迪,來轉變生活態度、重新建立自我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