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155811433_0001.jpg

  執業30餘年的李永然律師,受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聘請為「第25期律師職前訓練授課講座」,並於2017年4月17日下午,前往律訓所,為130餘位學員講授「中國大陸法律市場」一課,分析中國大陸的律師業發展至目前的規模、未來兩岸律師如何合作共享中國大陸法律市場、台灣律師界是否也將面對與大陸律師界競爭等議題加以認識及了解其因應之道。

  李永然律師上課內容包含:一、大陸律師業發展沿革;二、大陸律師業發展現況;三、台灣法律人在中國大陸考律師,及台灣法律人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形態;四、台灣律師業發展業務機會等,讓即將成為新進執業律師的學員們了解兩岸經貿交流是台灣律師業的機遇,也是挑戰。如果能夠掌握機會,發展兩岸相關的法律服務業務,透過與大陸律師的合作,則可拓展法律業務。另一方面也要了解這是一項挑戰,亦即未來大陸大型律所也會進入台灣,將使原已相當競爭的台灣律師市場,其競爭更趨於白熱化;在此則須注意因應策略,俾求自身在行業中未來能有一符合自己理想的發展。再者,律師行業一旦踏入一定要抱持戒慎恐懼的心態,不斷學習,並努力工作,做好自我管理,才能在競爭的環境下成為優秀的律師。

  李永然律師也贈送在座每位學員一冊《律師業入行與執行業務手冊》,希望藉此讓即將成為執業律師的學員們也能了解自己的權利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