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090340489_0001.jpg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十八週年紀念典禮誌慶

  時屆盛夏,迎來忠誠扶輪社十八歲生日。

  自余與創社社友們籌備、開創忠誠扶輪社迄今,尚憶蓽路藍縷之期,竟轉眼走過十八年。常言道:「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感謝十八年來歷屆社長們戮力為之,薪火相傳,諸項會務及次團均已在各自軌道上日常運轉,穩健經營,橫向的聯繫配合也具相當默契、密不可分,共同將此樸石磨亮,閃耀著攝人的光輝。

  忠誠的社友們多是在社會上各擅勝場的專家,在繁忙工作之餘,也熱心支持社務,參與社會服務;同時還攜家帶眷參與各項活動,不論是戶外健行、打球均有益身心,或是以食會友、學習新知等,社友間用愛心互相寬容、用關懷彼此聯絡,其中的情感交流均令人印象深刻且感動。

  每年必不可缺的社區服務,依然獲得許多社友的響應號召,與視障人士的「Eye樂零距離」慈善音樂會、與喜樂家族「一塊騎車趣」陪騎活動、參與生命線協會舉辦的愛心慈善特映會等。而其他分區的聯合社區服務,也貢獻己力不落人後,包括捐助偏鄉孩童教育、協助培育偏鄉青少年體育選手、協助新移民資源及創業需求等等,此種關懷及回饋社會之心,令人欽佩!

  人生中每一次的相遇,絕非偶然。在忠誠扶輪社,結識眾多志同道合的社友,大家為了相同的目標努力,盡力使每一份小我都能發揮力量,眾志成城,讓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可能。盼未來忠誠扶輪社能持續發揮公益服務的影響力,寫下嶄新一頁,再攀高峰!並於此祝願十八週年授證晚會在P. Louie現任社長的帶領下,歡聚一堂,圓滿成功!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 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