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8090427867_0001.jpg

李永然 CP Perennial

  我從成為忠孝社創社社友,歷經擔任前社長(1990~1991年),隨後以「承擔的精神」成為忠誠社的創社社長。

  自有幸與好友們開創忠誠扶輪社以來,一直服膺扶輪的服務與公益精神,與來自各界翹楚的社友們相識、相互扶持,並參與社會服務,這是一椿永誌難忘的美事。忠孝社、忠誠社現已成為我生命成長中的一部分,雖個人的律師業務繁忙,又身兼數個民間社團的職務,但仍本著親善與服務的精神,盡一切可能出席扶輪的活動。看著忠誠社十八年來,已由生澀成長至茁壯,迄今更在3520地區扮演重要角色,我的人生與視野也因扶輪社而有了改變;更深切明白每次的試煉,都因著用心投入,才能獲得真心回饋,盼能一同與忠誠社繼續走向美好的未來,堆疊更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