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A8286D-DCB5-4270-BAE1-2271C557FC4A.jpg

  2017年6月11日晚間6點30分,李永然律師出席台北市忠美扶輪社授證四週年慶祝晚會暨第四、五屆社長交接典禮,由詹麗樺女士接任新社長,DGE paul及PDG Tony致詞,李永然律師也受邀上台致詞,整場晚會非常熱鬧成功。

7F07A0E2-E021-483F-8C77-3D72E6FD4C89.jpg

S__112787460.jpg

47A4DF15-3976-43FA-840D-8D9CD27E1055.jpg

  李永然律師也以台北市忠美扶輪社褓姆身分,於《台北市忠美扶輪社授證四週年慶祝晚會暨第四、五屆社長交接典禮特刊》中發表賀詞,全文如下:

忠美扶輪社四週年暨交接賀詞
                 ◎台北市忠美扶輪社褓姆 CP Perennial李永然

  猶記四年前,在PDG Antonio、PDG Henry及忠誠扶輪社社友的期許及大力支持下,余在公務之餘,毅然承接忠美扶輪社褓姆的職務。歷任社長的細心耕耘,在會務上都有亮眼表現,足見忠美社的潛龍之姿。

  成立迄今時間雖短,但在社內橫向聯繫、對外社會服務卻是相當重視,因此社友間凝聚力強,更將如此熱情充分發揮在公益服務方面,成果益顯豐碩。

  「忠美星晞扶少團」可算是忠美扶輪社的驕傲之一,投入偏鄉教育輔導,並舉辦科學營。本年度扶少團深入嘉義縣梅山鄉及布袋鎮,讓學童透過科學實驗操作,從中發掘學習樂趣,也讓扶少團員們藉著付出而收穫成長養分,貫徹服務精神。

  贊助彰化社頭「孩子的祕密基地」設置弱勢學童免費補救教學,該計畫已持續三年,並不時進行探訪與孩子們互動。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協助營造一個可以快樂學習的環境,對你我來說或許並不困難,但對「弱勢孩子們」而言,卻是重要萬分。忠美社滿懷熱情的在這其中扮演推手角色,並且能持續不中斷,實在令人敬佩。

  身為忠美社褓姆,謹在授證週年,感謝所有社員,並呼籲眾人繼續鼎力襄助,協助挹注活血、帶領新社員加入,一同讓忠美社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20170612095711334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