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13311.jpg

290013.jpg

 

  2017年7月13日下午3時,李永然律師出席由中華人權協會與永然法律基金會共同舉辦的「食品廣告標示與詐欺之研討座談會」,本場座談會由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林天財律師主持,台北大學法律系吳景芳教授及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兼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擔任報告人,與談人則包括:真理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兼系所主任吳景欽副教授、前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教授、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教授、中華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吳威志教授、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友辰律師及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陳鋕雄副教授,針對「食品廣告標示與詐欺」,討論以下幾項議題:1.標示不清或不全,應探討「作為」或「不作為」詐欺?2.行銷手法與施行詐術的分界?3.消費者購買動機與陷於錯誤?4.財產損失的認定?5.標示完全符合行政規範,是否得阻卻違法?6.鉅細靡遺的標示是否屬「無期待可能性」?

  現場許多關心此一議題的民眾出席聆聽,希望藉由此次座談會的研討內容,了解食品標示的重要及探討標示不清或不全與是否涉及詐欺的關聯性,經過兩個小時的研討,本次座談會至下午5時圓滿結束。  

114535.jpg

S__11419754-1.jpg

WeChat 圖片_20170713163841.jpg

S__5513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