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於民國106年10月11日出刊的第54期雜誌於封面及第8頁起以聳動不實的標題「S HOTEL財務壓力重 ⋯」及內容報導;但該報導的標題及內容與事實不符,對汪小菲先生的名譽權及商譽信用損害甚鉅。為此,汪小菲先生特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黃介南律師代為發表聲明,茲分別澄清說明並駁斥如后,以澄清事實:

  一、「鏡週刊」所稱「S HOTEL財務壓力重」、「S HOTEL傳出經營辛苦」、「財務吃緊」等等云云,完全是無中生有,與事實不符。 

  二、「S HOTEL」於今年「十一黃金週」起迄今,每天都是滿房,得到很多大陸及台灣客人的支持。

  三、「S HOTEL」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設計,標新立異而獨具特色,廣受消費者好評。

  四、未料,「鏡週刊」於民國106年10月11日出刊的第54期雜誌於封面及第8頁起以聳動不實的標題「S HOTEL財務壓力重 ⋯」及內容報導散布不實內容,虛構「S HOTEL財務壓力重」、「S HOTEL傳出經營辛苦」、「財務吃緊」等等,除明顯與事實不符外,更已經嚴重損害到汪小菲先生之名譽權丶信用及「S HOTEL」商譽,令汪小菲先生非常痛心及無法接受。在此,汪小菲先生希望「鏡週刊」從現在起立刻回收已出刊的第54期雜誌及發表澄清聲明;也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勿受不實言論誤導,再次輾轉散布。

  五、「鏡週刊」上開不實報導業已涉及《刑法》第310條之誹謗罪、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條的侵權行為等,敬請「鏡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先生公開道歉,且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謹此向各界聲明。

                                 聲明人:汪小菲                          

                  代理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李永然律師

                                           黃介南律師

相關新聞連結:

酒店被指财务危机 汪小菲怒斥不实报道提告杂志 (新浪全球新聞)

汪小菲怒!限令鏡周刊「三日」內公開道歉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