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1114903302_0001.jpg

  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經商,難免發生經貿糾紛,造成權益受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非常重視台商在大陸投資權益的保障,特別委託執行「台商張老師服務計畫」長達二十多年的台北企業經理協進會編撰「臺商在中國大陸成立合資公司應注意事項手冊」,由「台商張老師」李永然律師負責主持撰寫工作,李永然律師也邀請兩岸專家學者包括史芳銘、李書孝、麥世宏、吳學勵、呂錦峯、陳希佳、黃介南、黃志國等人一同協助完成本書。本專書蒐集、整理了最新的相關政策、法規,並進一步配合實務經驗深入分析,可作為已在大陸投資或即將前往大陸投資經商的台商們在決策時參考之用。

  本書內容包括: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的形態及準備、台商在中國大陸成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之註冊實務及應注意事項、中外合資經營企業的法律適用、中外合資經營企業用地的法律問題、中外投資者爭議糾紛解決途徑、中外合資經營企業的解散與清算、中外合資經營企業經營糾紛實例等篇章。

arrow
arrow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